安布莱

秽土转生@片雨龙湫

©安布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黄】黄少,你的梦想是什么?(五)

拖了挺久的一章更得还这么少……土下座】
我觉得我要改走玛丽苏小说文的男主路线了。唉。

(四)
——————————————

E
高中生活也不过如此。刚写完作业在无聊地翻书的黄少天这么想着,稍微有些嫌弃地看了一眼周围皱着眉头奋战的其他同学们。
这会儿是晚上第一节晚自习刚开始没多久的下午八点,黄少天感觉有点无聊。下午大课间他去找了生物竞赛的老师,也是两个培优班的生物老师,姓党,十分之和蔼可亲。黄少天去找她时她正在和她刚上小学的儿子讲故事,这使得黄少天对那些下午四点半放学的小学生顿生羡慕。看到黄少天来时她赶快把孩子撵到一边去自己看书起身给黄少天一张名单,告诉他以后如果自己工作比较忙(后来黄少天才知道她是教研组长)可能要麻烦他通知其他同学们,刚被刷了好感度的黄少天忍不住多了句嘴说让老师注意休息,倒弄得老师有些不好意思。
去吃了饭回来时班里还没几个人,主要是黄少天翘了大课间前那节自习课的最后几分钟跑到对面楼上找老师去了,他回来时班里多数人刚刚下楼去食堂。黄少天找不到人聊天,没办法先把作业写完了,这会儿晚自习没事干,于是只能坐在那里翻书。
“单词背了吗?”
一个压低的声音忽然悄悄出现在黄少天耳边。很明显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他啊了一声发现是英语老师:“Thea是你来啦……等等这节不是地理晚自习吗?!”
“王平说他有事,我过来看自习。”Thea的声音轻轻的,看了一眼黄少天桌子上的《脊椎动物学》皱了皱眉头:“太高深了,我都看不懂哎。”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啦嘿嘿,不过我没带别的书就只能看这个了……单词背过了!”黄少天从余光里看到Thea危险地眯起了眼睛连忙补充。Thea笑了笑:“明天听写噢。”
“啊?!”这下不止黄少天不淡定了,旁边几个同学都停笔听写Thea说话,Thea见状干脆清了清嗓子大声道:“明天英语课上课听写,大家注意一下——”
“别乱。”Thea制止了他们的议论,“等会儿学校领导会来楼层视察的。”
“烦人,还搞什么视察……”有几个学生不满地小声嘟哝了几句,“真是的。”
黄少天没空参与讨论,他看到Thea出去之后已经又摸出了那个黑皮笔记本。翻过前面几页的时候黄少天的手顿了顿,褐色的瞳孔里映出来一片工整的字迹。他很快又翻了几页到一面新的白纸上,抓起那支小狮子头笔开始埋头苦写,打眼一看黄少天就像和别的同学一样写作业。

5
文州:
今天作业写完比较早,我看了看明天的课也不难于是!我!帅气地!来了!想我了没有呀??
今天去见了生物老师,我还没跟你讲我们生物老师就是生竞老师!厉害了,老师姓党,听说上一届学长们有一句话叫“要想生物学得6,听党指挥跟党走”刚听到的时候简直要笑死……不过想想好有道理!
对了,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我们可爱的物理老师。我坐最后一排那叫一个惨绝人寰,物理老师上课的时候根本听不见他每句话最后几个字是啥……我要疯了啊!他讲话的音高是渐弱的!好在这几天课不难,虽然我觉得当时看的高中物理课程都没什么,不过好赖是要高考的……虽然我还是没有放弃竞赛保送。啊!我忘了问老师关于竞赛保送的事了,看我这记性是越来越不如从前了,有点担心明天政治课苗女王提问。我是不是忘了告诉你政治老师特别喜欢提问?姓苗,看起来长得也挺漂亮的。据说她儿子在附小上学读四年级!根本看不出来……真的超级女王!往那里一站天然自带女王范,而且背不会就扔到后面站着,我有点方。
说起来老师了,化学老师荣获了摩尔的昵称,已经有人叫他王摩尔了……因为他发“Mole”的音特别奇怪,好多人试图模仿全都模仿失败。心疼。(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也模仿失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对,王,王怎么能少了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会儿,王杰希的眼睛!长这样!你等我给你画下,
O o
↑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他一只眼大一只眼小!特别明显!我听见那个好像也拽得不要的那个男生,好像是叫叶修来着,叫他大眼儿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笑!真的!不过大眼儿这名字好迷啊哈哈哈哈哈哈。诶,不对,好像是左眼大来着?那就这样
o O
应该就对。
说起来班里还有个叫韩文清的,看名字我还以为是个黑长直软妹……人生几大幻觉之韩文清很温情。他真的,长了一张黑帮老大的脸……据说有人给他交保护费,不过后来被他全上交政教处了。我之前居然没在寝室见识到他们,看来军训时跟宋晓郑轩他们玩得多没有认识别人不太好。诶,说起来我们班还没有搞班委竞选?唉管他呢,明天再说。我再看会儿脊椎动物。

————————————

总觉得把老韩他们扔到这里有些怪……希望提提意见呀小天使们……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