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莱

秽土转生@片雨龙湫

©安布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黄】黄少,你的梦想是什么?(八)

同时开两个坑有点怕怕的……《逍遥游》可能要慢一点,因为……这个比较好写……
而且最近沉迷BSD无法自拔,太宰先生太宰先生我要太宰先生!
总之慢慢来吧XD
(七)
——————正文——————

H
“Frank考了139诶。”英语课下课之后Thea有点惊讶地翻着黄少天的卷子,“这次题出得难,咱们年级最高分也才142而已……哎呀,你看你这个完型怎么能这么错呢!”她指着黄少天的卷子稍微有些生气,“这个句子没看懂吗?”
“不不,倒不是没看懂……”黄少天挠挠头,“我就是觉得应该这么写——”
“这个人都已经死掉了诶,”Thea不解地看着他,“你的程度这么好不会看不出来啊?死掉的话提到他的计划就应该用过去将来时了,这不是很自然吗。”
“可是——”黄少天想说什么,顿了顿又哈哈哈笑起来:“好吧好吧,下次不这样了……”
“这个不错的话你就能上140了呢。”Thea说话时语气很软,“有点可惜啊,否则你就是年纪第一啦。”
“要第一干嘛啊,好没意思的,大家天天跟看仇人似的。”黄少天伸了个懒腰,“好啦好啦Thea别用这种鄙视的眼光看着我啊,我知道你上学的时候也很厉害的——”
“你们怎么知道?”Thea挺好奇地问道,“不过我肯定没你这么厉害……”
“诶老师你不知道吗!”黄少天本来已经趴在桌子上了,这时有点激动地直起腰看着Thea,“你原来也是咱们学校毕业的好吧,我之前帮云秀妹子整理校史的时候看到你的记录了!”
“我的记录?”Thea有些窘迫地抬头看了看时间,发现大课间还剩下十来分钟,“好吧……没想到我居然也能留下来记录。”
“拜托你可是北大英院的保送生好吗!”黄少天拖长了声音,接着换了个正经的语气,“不过Thea你的证件照也很好看的。”
“哎呀!”Thea悄悄皱了皱鼻子,“证件照黑历史不要偷看啦。云秀是学生会副主席是吧?”
“bingo!”黄少天打了个响指,“她好像也考得很好……是135吧?”
“云秀考了136呢。”Thea看了眼黄少天前面的楚云秀的座位,“好了不能再说了,下节我还有课……”
“诶,隔壁的?”两个培优班一向称呼对方为“隔壁的”,听起来很有种互相较劲的意思,“Soga,他们呀——”
“说什么呢?”Thea手里的考试卷子轻轻敲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好歹都是培优班的,别这么不留情面。”
“好好好我知道啦。”黄少天把一沓卷子摞在桌子边,朝正在往外走的Thea挥了挥手,接着把那个黑皮笔记本拎出来。桌子上的东西很整齐,黄少天把生物课本拿出来放在笔记本上,对着英语卷子上那个错题鼓着脸看了半天,还是改回了正确答案把它塞进页子夹放到了书桌里。就要上课了,下节是党姐的生物,黄少天一向在生物课上活跃,这次生物考了全班第一也还是稍微有点激动。眼看着时针还差几分钟才到上课时间,他想了想还是翻开那个黑皮笔记本。

8
文州:
这次英语139,还不错的样子?Thea说出了好多四级的阅读,害怕……不过英语卷子上那个完型的错题错的好违心的!为什么人死了就一定要变成过去的事情!
虽然初中老师也是这么讲的,不过还是好气哦。你看维克托*¹!虽然他那种就比较衰吧用的是自己做的拼凑起来的东西应该归类到“新生命”里面去,可是这也不能认为死亡就一定会是不可逆转的啊?所以我跟你说过我要去学生命科学,“生命构造存在的合理性与可逆性”——虽然现代医学说着不可能什么的,但是怎么能否认人的生命存在有——好吧,那么一点点,重新存在的可能性呢?
不说这个了,心好累。总之下回就按照老师说的做吧……老师不听我说,想法什么的还是放到大学吧。说点高兴的,过完这个星期班委就要改组了,希望我还能安安稳稳当个生物课代表算了……那个姓狄的哥们儿还算可以,临时班长当的不错同学们也都还挺支持他,然而打群架,不对,踢班赛的时候他简直是在跳舞……对他是拉丁专业的,没有去北京舞蹈学院深造,据他说考上了而且专业课全国第一还是什么的,没去是因为年龄太大。我没笑!真的没笑!我字迹不清是因为早上没吃饭手抖!他真的超搞笑,老叶他们没几次就让他候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每次上场女生们都特别嫌弃,我还听见过云秀姑娘跟苏妹子吐槽他的动作……诶,我听说苏妹子将来要学文的,不过她看起来本身就是学文的类型,就是学文的话可能要分到普通班去……也说不定啦,而且她数学好,学文肯定还有优势。
诶,马上就要上课了还是不唠了吧,等到有时间再说。刚考完试课不算太多,除了数学老师和摩尔奇葩到不讲卷子直接讲新课……我得复习去了。对了下节生物啊!党姐的课不能乱耽误,我先不说了啊,拜拜——
  
   
————————
*文中的维克托当然不是YOI的维克托……大家前后联想一下应该就能猜到是哪个维克托了XD

从这一章开始差不多要进入正题了(这个作者怎么这么会拖时间拉出去打死)不过我说过啦这个文主要是纪念一下我提前结束的高中生活吧,还有一个智了障了的疯狂想法而已。所以拖长一点也没关系吧

(九)